媒體中心

宣傳教育短片

年份:
主題:
每頁顯示:

無煙宣傳片『一「點」煙 禍害蔓延』


控煙專題:尼古丁成癮陷阱(2024年3月)

煙草中含有數千種化學物質,當中尼古丁是一種高度成癮物質,它能夠改變大腦,讓吸煙者對尼古丁產生依賴,更會對身體造成損害。煙草商清楚明白尼古丁上癮是令吸煙者繼續使用其產品的根本原因。他們研究並利用尼古丁的特性向全球銷售吸煙產品,令吸煙者維持上癮,從而謀取暴利。

無煙Teens精英計劃2023-2024:無煙學堂精華片段


「『你』想無煙香港」


學校互動教育巡迴劇場2023-2024「無煙偵探社」主題曲MV


學校互動教育巡迴劇場2023-2024兩分半鐘教你如何勸服身邊吸煙人士戒煙


學校互動教育巡迴劇場2023-2024近期體能差咗好多,點部署?


控煙專題:水煙——層層煙幕後的真相(2023年6月)

近年,水煙受到年輕族群歡迎,提供水煙作招徠吸引光顧的餐廳或酒吧亦越來越多,不少人因此成為社交吸煙者。當中有人本來並不吸煙、卻透過水煙染上吸煙習慣,亦有人認為水煙跟傳統煙不同,自認為非吸煙者,把吸食水煙視為消遣社交的方式之一。然而,即使只是偶爾使用水煙,水煙仍會為使用者及周遭的人帶來重大的健康風險。

無煙Teens精英計劃2022-2023:無煙學堂精華片段


無煙Teens精英計劃2021-2022: 成果發佈暨分享會精華片段


第13屆「戒煙大贏家」冠軍分享


第13屆「戒煙大贏家」亞軍分享